算姻缘
算命婚姻、婚姻算卦推算、姻缘测试网
算命出生时辰必须使用真太阳时
公历 2002年07月25日姻缘测算
女命-选择出生时间
男命-选择出生时间
生辰八字日柱 甲午
配偶长相漂亮或帅气,身材属于高挑健美型的,端庄大方又有才能,个性又很开朗乐观,而且生活富有情调懂得浪漫,但是要小心对方桃花很旺,异性缘很好,感情会容易有变。你对妻子或丈夫关怀备至,尤其在物质上,能满足他(她)的要求,男命夫妻之间感情很好,特别慈爱溺爱,但女命夫妻感情却会很不好。
紫微斗数姻缘预测
0点到1点出生的人:感情始热终冷。
1点到3点出生的人:配年少之妻,或年长之夫,以年龄相差八年为准,然后始可成结发,否则女命只宜偏房,此为趋避之道。
3点到5点出生的人:配偶长相不错,体贴有责任感,人际关系好,外缘佳,常受到贵人的帮助。不过,中晚年后夫妻容易有隔阂,因而感情受到波折。异性缘佳,常常受到异性或配偶的帮助。
5点到7点出生的人:另一半个性独立,喜欢新鲜刺激的事物。而地劫星在夫妻宫的人,感情多波折,婚姻关系中,夫妻彼此常会理念不同、意见不合,对于金钱价值观也有很大的出入,常会为金钱起了冲突,感情也因此愈吵愈薄。因此,如果能了解彼此的个性,尊重彼此的意见及想法,才能使婚姻关系得以维持。
7点到9点出生的人:感情始热终冷。
9点到11点出生的人:配年少之妻,或年长之夫,以年龄相差八年为准,然后始可成结发,否则女命只宜偏房,此为趋避之道。
11点到13点出生的人:配偶多为富裕型,体态丰满肥胖,聪明,爱好储蓄,吝惜钱财,用钱有计划,男女均宜晚婚,男妻年轻、远方人、得妻财。
13点到15点出生的人:情感恋爱之路多波折,想法思虑容易在一个地方打转,无法跳脱出来,因此遇到困境容易想不开,而其配偶本身比较主观,听不进去别人给的意见,婚后常会产生意见分歧,却又互不相让,导致婚姻失和。因此,婚前婚后双方彼此皆需要细心沟通,出现问题就要去面对,才能减轻对婚姻所造成的伤害。
15点到17点出生的人:感情始热终冷。
17点到19点出生的人:因为聚少离多,所以夫妻间可以常保新鲜感,感情维持良好。
19点到21点出生的人:虽有不睦,但能偕老,晚婚则吉。
21点到23点出生的人:恋爱生活多采多姿,常常不顾后果而容易先有后婚,所以婚前要谨慎选择另一半。其配偶本身有魅力又风趣,异性缘佳,所以要小心婚姻容易有他人的介入,适合晚婚。
23点到24点出生的人:恋爱生活多采多姿,常常不顾后果而容易先有后婚,所以婚前要谨慎选择另一半。其配偶本身有魅力又风趣,异性缘佳,所以要小心婚姻容易有他人的介入,适合晚婚。
5点到7点出生的人:生性浪费,一生破耗不小,财运起伏,多为经商,宜从事冒险或投机事业,或者同时经营多种事业,财路上能得到受异性帮助。
生肖马情感婚姻
生肖马的人很乐观积极,性格比较好,但有很强的控制欲,不过多数情况下能保持头脑清醒找到对的方向,能给别人足够的安全感。生肖马的人对待婚姻比较谨慎,桃花运也还不错,所以有很多可以选择的机会,去寻找最终的人生伴侣,一般会比较晚婚,婚姻往往也能够圆满。生肖马的人很有责任感,通常能找对方向和家人共同进退,对于工作或是事业也都很尽力,所以在遇到难关的时候往往都能够顺利的度过。
狮子座星座缘分
狮子座的人,尤其是女士对缘份特别敏感,只要缘分出现,她们就能感受的到。对待恋情只要有缘人一出现就会热情投入,很快便能在一起,从恋爱到结婚的时间往往也比较短。狮子座的人会等待缘分降临,但如果因为生活上的烦恼使得他们对缘分不够敏感,那么他们的恋爱将会处于呆滞的状态。
狮子座的人很有责任感,很想得到恋人对自己和感情的肯定。狮子男比狮子女更加期待婚姻,狮子座女一般性格比较独立强势,她们希望事业有一定的成就再考虑结婚,并且在大好年华注重事业对她们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狮子座男对另一半的要求比较高,在另一半面前有时自卑,有时自信,自信是认为自己的优秀足够和任何异性在一起,自卑是因为害怕失去心爱的人,所以早一点结婚可以消除狮子男的这种担忧。
三世书查婚姻农历:6月 日柱纳音:金
夫妻两人能相亲相爱,一直到老(如果生肖相冲除外),彼此相互依靠相互照顾,家庭和睦没有烦恼,丈夫是中等富裕的人。
本网页根据出生生日进行算命,这种算命不够精确。查看准确算命,选择出生时间再进行算命。查看根据生日综合算命

易经算命  - 八字排盘  - 鬼谷子算命  - 合八字  - 八字合婚  - 星宿  - 算卦婚姻  - 八字详解  - 周公算命  - 五行查询  - 真人算命
算命只是预测的一种手段,而不是真真正正看到未来了,算命得到的信息,只能作为人生决策的参考,而不能作为行为指标。
版权所有 无锡市时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701923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