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姻缘
算命婚姻、婚姻算卦推算、姻缘测试网
算命出生时辰必须使用真太阳时
公历 2004年05月11日姻缘测算
女命-选择出生时间
男命-选择出生时间
生辰八字日柱 庚寅
配偶长相随和,身材上属于高挑轻瘦型的,为人正直、有责任感,心胸宽阔知进退,聪明伶俐很有上进心,而且有学识,个性比较安静,富有情调时常会浪漫一下,很讨人喜欢,但也有比较孩子气的时候。男命通常婚姻美满,不但夫妻之间感情深厚,或许还能得妻财。女命夫妻之间感情不和睦,相处的不融洽,沟通是最大的问题。
紫微斗数姻缘预测
0点到1点出生的人:配偶较讲究情调,精神面需求较高。
1点到3点出生的人:夫妻情意浓,男主妻漂亮,女主夫英俊。红鸾主嫁娶,天喜主喜庆,五十岁後逢之不利配偶。
3点到5点出生的人:天府入夫妻宫男命妻子能干,尊重太太,老婆理财能力强,上班族,持家有道,陷地唠叨。
女命老公大男人主义,沈默、守 财,感情平淡。
天府入夫妻,较重精神享受;天府逢四煞星〈羊、陀、火、铃〉宜晚婚,耳根恐难得清静。
5点到7点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时间因感情不合或工作关系,而与配偶分房或分居。
7点到9点出生的人:夫妻间易有隐伏性的危机发生。
9点到11点出生的人:感情初期甜蜜,易情绪化。敏感细腻,容易一见钟情。
11点到13点出生的人:较有私情、单恋,婚前易 同时有两位异性出现,星性不佳时,婚後易有外遇。
易有「再一次」之含意。
13点到15点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时间因感情不合或工作关系,而与配偶分房或分居。
15点到17点出生的人:配偶俊美,因而得贵,但易造成桃花之象。
男命尊重太太,女命能因夫得贵。
选择配偶眼光较高,故不宜早婚。
17点到19点出生的人:易有异性缘。
19点到21点出生的人:配偶较重名利,物质欲望高。
21点到23点出生的人:感情初期甜蜜,易情绪化。敏感细腻,容易一见钟情。
23点到24点出生的人:先苦后甜,感情先受苦,每每留有烙印,或有失恋之痛,或是有情人不能成眷属,生离死别,如果婚前不经历这些,婚后就多变化波折,感情不睦,貌合神离等。因此,必须迟婚,方能偕老,因为迟婚者,则婚前多挫折的机会,好事多磨,反而婚后安宁。另外,迟婚者亦较容易得迁就配偶。
5点到7点出生的人:幼年多病,与双亲感情浅,一生当中会更改自己姓或名,离乡外赴等情形。
生肖猴情感婚姻
生肖猴的人聪明伶俐,性格活泼好动,也会稍显急躁,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容易发脾气。由于他们个性有些不安分,以至于难以有稳定的感情,甚至会朝三暮四,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必须要对方顺着自己否则就无法接受,好在婚后他们会有所改善,如果遇到包容心强情商高的另一半会好很多。由于性格急躁在事业方面也会有些急功近利,没有耐心,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导致一次次的错过机会,如果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相信命运就会有很大的变化。
金牛座星座缘分
金牛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喜欢和缘份唱反调的人,明明对某个人有好感,却偏偏要考虑其他外在的因素,然后不遵从自己的内心。很多金牛座的人在历经一段或是几段感情后,最终还是回到了最初有好感的人身边。因此缘份总是会把将金牛座与他们觉得太平凡、太普通的异性牵在一起。
金牛座的人比较固执和保守,往往不会着急结婚,会谈比较长时间的恋爱来观察对方是不是能与自己走到最后的那个人,这么小心谨慎,是为了婚后的生活所考虑。金牛座的人在想要结婚但是又不确定是不是对的人时,会有很方法考验对方,对于金钱上的考验是基本的,在长时间的恋爱关系中对方脾气的好坏也十分重要,金牛座的人渴望婚姻带来的安全感,也希望与对方的感情能长久。金牛座的人在婚姻关系中很现实,通常不会让自己吃亏。
三世书查婚姻农历:3月 日柱纳音:木
这段婚姻本就是错误的选择,结婚后两人经常吵架,丈夫会在中年时起来这个家庭,晚年也生活的比较困苦。
本网页根据出生生日进行算命,这种算命不够精确。查看准确算命,选择出生时间再进行算命。查看根据生日综合算命

易经算命  - 八字排盘  - 鬼谷子算命  - 合八字  - 八字合婚  - 星宿  - 算卦婚姻  - 八字详解  - 周公算命  - 五行查询  - 真人算命
算命只是预测的一种手段,而不是真真正正看到未来了,算命得到的信息,只能作为人生决策的参考,而不能作为行为指标。
版权所有 无锡市时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7019234号-7